沒想到出國一趟要這麼麻煩......
快!我想要去日本玩,
快跟我說有什麼好玩的地方!


目前目標有:
東京、橫濱、箱根、富士山等,
我一定要去坐地鐵跟JR!
首先在東京一定要去的當然世上野公園跟淺草觀音寺,
尤其是那顆大大的雷門燈籠和長長的仲見世表參道。
還有秋葉原怎麼可能錯過呢?
一定要去看看便宜的電器產品跟電腦們。
然後就會充滿怨念的什麼都不能買的乖乖離開......
(我想要敗一台單眼數位!)
還有原宿的明治神宮,
跟六本木的東京鐵塔!
去箱根泡溫泉、看蘆之湖倒映著箱根神社跟富士山,
天啊!簡直就是越來越誘人了。
還有空中吊車跟鐵索纜車,
好有異國風味唷!>”<
天呀,光是看到簡介我都快受不了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友善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